Friday, April 9, 2010

培英Kerrisdale中文學校

指導老師:蔡頌恩

粵語幼高班-羅永達





春天到,小蝴蝶在空中飛舞。


培英Kerrisdale中文學校

指導老師:方敏兒

粵語幼高班-蔣華明





春天到,花兒開。

紅花綠草很好看。

公園裏,樹木多。

彩紅真美麗。

花兒香,花兒美。


國語五年級楊沚晴

指導老師:楊新文

我愛春天


我愛春天的太陽,因為春天的太陽是溫暖的。我愛春天的花,因為萬紫千紅,十分美麗。在美麗的花上有不同顏色的蝴蝶飛來飛去,還有成群的鳥兒,唱出動聽的歌曲,還造了新房。春天不時下陣陣細雨,讓空氣變得新鮮。我們喜歡到戶外做運動,有很多的運動可以做,包括排球、網球、足球和騎單車。我喜歡春天還因為我可以吃冰淇淋和喝檸檬汁。天還有復活節,我收集了很多復活節彩蛋。我喜歡復活節彩蛋,因為它們有漂亮的顏色,就像春天有很多美麗的顏色一樣。春天來了!我愛春天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