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學生作品(1)

培英Kerrisdale中文學校

指導老師:蔡頌欣

粵語一年級-袁庭軒


春天來了,花兒開,蝴蝶來,小鳥在樹上唱歌




培英Kerrisdale中文學校

指導老師:蔡頌欣

粵語一年級-徐安婷

春天到,花兒開,小鳥在樹上唱歌。




培英Kerrisdale中文學校

指導老師:方敏兒

粵語幼低班-孫嘉欣








培英Kerrisdale中文學校

指導老師:楊新文

國語五年級-李麗詩

我最愛的春天來了。春天的樹,變青了;春天的草,變綠了;春天的花,又紅了;春天的風,又暖了。我看看天空,太陽多麼明媚;我聽聽樹上,小鳥的歌聲多麼優美。金黃的迎春花,把春天打扮得格外美麗,活潑的孩子們,給春天帶來了動聽的歌曲。我愛充滿希望的春天。







培英Kerrisdale中文學校

國語五年級朱馥華

指導老師:楊新文

我喜愛的季節



我喜愛的季節是春天,因為春天的小花很美,有很多好看的顏色如紅色的花和綠色的青草,很好看。 春天的天氣很好,春風是溫暖的。我愛和我的好朋友欣賞美麗的花如鬱金香、櫻花、雛菊和其他的花。  草地早已換上美麗的新衣。蝴蝶在五顏六色的花上飛舞,蜜蜂忙於收集花粉,小鳥則忙於在樹上唱歌,牠們是很逗人喜愛的。太陽明亮的光芒溫暖了我的心,也很享受花的青香。下雨後,彩紅將出現並且使風景更加美麗,我愛春天,因為它是美麗的,人們也充滿著新的希望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