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學生作品 (2)

培英Kerrisdale中文學校

指導老師:苗苗

國語幼高班-黃愛琳

春天到,花兒開,蝴蝶蜜蜂都飛來。花兒香,花兒美,紅花綠草真好看。我愛美麗的春天。







培英Kerrisdale中文學校

指導老師:蔡頌欣

粵語二年級-黃順明

春天到了,樹木出新枝。花開了,蝴蝶來,在空中飛舞。小鳥在樹上唱歌。春天來了,農人工作忙,農人在田裏種菜。



培英Kerrisdale中文學校

指導老師:苗苗

國語幼高班-黃可琳


春天到,花兒開,蝴蝶蜜蜂都飛來。花兒香,花兒美,紅花綠草真好看。我愛美麗的春天。




培英Kerrisdale中文學校

國語五年級曾慶華

指導老師:  楊新文

我愛春天






我愛春天,因為春天的空氣很清新,太陽一大早就出來了,晚上也比冬天晚黑,還有很多萬紫千紅的花和蝴蝶。

爸爸會帶姐姐、哥哥和我去公園滑直排輪或騎腳踏車或放風箏。我也會帶我的狗到公園去玩。在後院會有很多不同的小鳥飛來飛去,有的吃種子,有的吃小蟲,有的吃蚯蚓,有的會唱很多的歌,很好玩。我愛的春天,也盼望夏天的來臨。


培英Kerrisdale中文學校

指導老師:方敏兒

粵語幼低班-陳玉婷



春天到,花兒開,蝴蝶蜜蜂都飛來。花兒香,花兒美,紅花綠草真好看。我愛美麗的春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